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黑客技术先行一步 07年全球个人资料丢失创新高

08-01-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这个是肯定的,黑客永远走在前面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黑客技术发展迅猛,总是先行一步,刚刚过去的2007年,全球个人数据资料丢失再创新高。报道同时预测指出,这一趋势短期内仍将无法得到扭转。 
  2007年,诸如信用卡、社会保险资料在内的个人数据资料的丢失或被盗案例剧增,达到空前庞大水平。 

不仅如此,由于微型电脑内总会保存一些黑客感兴趣的敏感信息,而且他们突破网络安全防护的技术总是超前一步,因此,这一趋势预计在短期内将不会得到根本改善。
  尽管全球各国的公司企业、政府机构、学校以及其它公共机构,正在投入越来越多的资金研究开发最尖端的防火墙以及加密技术,保护不断增加的庞大数据资料,但是这些投入常常是杯水车薪,且总是滞后一步。
  专家指出:“越来越多的公共机构和普通民众正在不断重复数据资料被盗的相似经历。但是他们通常只是对此作出被动的反应,而不是先发制人,主动提前查找公司的系统安全漏洞。”
  统计显示,截至12月18日,美国2007年共有超过7900万条档案资料的安全受到威胁。这一数据是2006年全年的将近四倍。2006年,美国共有接近2000万条档案资料的安全受到威胁。统计同时显示,截至12月21日,全球2007年共有超过1.62亿条信息资料的安全受到不同程度的威胁,而2006年仅约4900万条。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无耻的驱动加载法
下一篇:可爱红头狮子大开口经典QQ头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