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公告 > 正文

苹果发布MacOS X安全升级包 修正逾20个缺陷

09-02-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2月14日情人节消息,苹果周四发布了一款Mac OSX安全升级包,其中包含修正逾20个缺陷的补丁软件。SafariRSS中的一处缺陷可使黑客在用户计算机上执行任意代码,RemoteEvents中的一处缺陷会泄露用户的机密信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还修正了AFP Server中的一处可能引发拒绝服务攻击的缺陷,以及PixletVideo、ClamAV、CoreText、Python、SMB和X11中可能被黑客用来在用户计算机上执行任意代码的缺陷。另外一款补丁软件修正了Printing中一处允许普通用户获得系统管理员权限的缺陷,以及DSTools中可能向其他普通用户泄露密码的缺陷。

  用户可以通过计算机上的“软件更新”功能或苹果的“软件下载”网站获取这款安全升级包。

  苹果周四还发布了Windows版Safari 3.2.2,该版本修正了上一版本中允许在本地安全区域执行任意t代码的缺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深入了解IT安全认证
下一篇:登陆游戏人生就送黄钻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