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黑客入侵伊朗总统官网拜托上帝带走内贾德

10-01-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黑客入侵伊朗总统官网呼吁神带走内贾德(组图)
这是谷歌网页快照显示的内贾德官网被黑客袭击的画面

黑客入侵伊朗总统官网呼吁神带走内贾德(组图)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个人官网4日凌晨时分遭黑客袭击,黑客制作出一个虚假的页面,呼吁上帝在2010年带走内贾德,意即希望内贾德死。

  内贾德的个人官网被黑后,凡登陆该网站便会自动跳转到黑客发布的一个虚假页面,上面有这样的文字:“亲爱的上帝,2009年你带走了我最喜爱的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带走了我最喜爱的女演员——法拉·福赛特;带走了我最喜爱的男演员——帕特里克·斯威泽;带走了我渴求已久的呼声——妮达。求求你,别忘了在2010年带走我最喜爱的政客——内贾德和哈梅内伊,谢谢你!”

  这个页面最初于4日凌晨出现,中午时分被屏蔽。不过一段时间里通过谷歌的网页快照,网友一度浏览到了这个页面。目前该页面已被从网上删除。

  据悉,这是自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头像被黑后,发生的第二起政客网站被黑客入侵事件。当地时间周一,欧盟的官方网站到黑客袭击,刚刚当上欧盟轮值主席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被恶搞,其头像被换成了“憨豆先生”。(宇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0年微软的首个危急漏洞的安全公告预告
下一篇:红黑联盟1.8日病毒播报:小心恶意辅助盗号器盗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