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病毒预警 > 正文

好奇易染病毒 “小月月大结局电子书”系木马伪装

10-10-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日,极品女“小月月”在网上爆红,其雷人事迹连载被网友蜂拥追看,不少人都在猜测这出闹剧该如何收场。出乎意料的是,尽管“小月月”原帖作者还在缓慢更新,一些黑客已经按捺不住,用木马伪装“小月月”大结局的电子书诱人下载,把受害网友电脑变成“肉鸡”。360安全中心在10月12日率先发现了此类木马样本,提醒广大网友使用360安全卫士保护下载安全。

  据了解,10月5日,ID为“蓉蓉”的天涯网友发布了一则题为《感谢这样一个极品的朋友给我带来这样一个悲情的国庆》的直播帖,自曝了高中同学“小月月”和男友“小W”来上海看世博,自己在接待两人的两天一夜时间内遭遇的悲情事件,诸多“恶心”和“三俗”桥段雷倒千万网友,“小月月”也随之火速蹿红。在某著名搜索引擎公司的数据统计中,“小月月”稳坐热门搜索第一位,截止发稿时,搜索量已超过400万次。

 

图1:“小月月”火速蹿红,用户关注度急剧增加,搜索总量已超过400万次

  虽然故事只有短短的两天一夜,但由于“雷人囧事”实在太多,“蓉蓉”也只能持续缓慢的更新。不少奉小月月为教主的粉丝们甚至组成了“拜月神教”,呼吁大结局尽快出炉。木马团伙抓住网友们的心理,以“小月月故事大结局”为名散播各种恶意木马,不明真相的网友很容易中招。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Phone和Android也有必要配备杀毒软件
下一篇:网秦:手机病毒伪装团购短信 假借10086传播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