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沃达丰或因隐私侵权向400万用户支付赔偿金

11-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之一沃达丰因承认正在检查其用户每月密保登录网站中的一安全漏洞,而面临向400万用户支付赔偿金的艰难处境。

  据报道,该属于沃达丰的公共网站可以查询客户的账单及通话记录。更糟糕的是,沃达丰或将因此次隐私问题面临由其12,500名客户提起的关于服务质量的集体控诉。

  澳大利亚司法部长布伦丹?奥康纳(BrendanO"Connor)9日与澳隐私专员办公室一同受理此起诉,10日将与沃达丰交涉。据悉,主要问题涉及沃达丰是否记录了登录该网站客户的相关信息,是否知道哪些用户受到了影响。同时,调查组已授权隐私专员蒂莫西?皮尔格林(TimothyPilgrim)全权代表受害客户展开调查,直到客户得到应有赔付。

  对于此次隐私侵权事件,沃达丰行政总裁奈杰尔?迪尤斯(NigelDews)则表示所发生的事情是因为有人共享了同一个密码,此事件是一次性的侵权,沃达丰也已经派内部侦查人员展开调查了。但是,迪尤斯拒绝回答是否其公司记录了客户的每一次登录日志,并表示不回答是因为不想给黑客留下任何可乘之机。跟沃达丰使用同样客户管理系统的澳洲电信公司也表示不会披露其公司的安全措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泄密已成平常事——密码的日子快到头了
下一篇:“黑客”能侵入考试系统改分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