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韩庚、周觅等歌手遭恶搞 酷狗称是黑客所为

11-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月10日消息,酷狗音乐发布正式声明称,近日音乐软件中有关韩庚、周觅以及Super junior M等歌手的歌词被恶意篡改系黑客所为,在对这一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的同时也向用户表达深深的歉意。

  据了解,1月8日、9日两天,酷狗音乐软件中有关韩庚、周觅以及Super junior M的歌词遭到来自不明用户的恶意篡改,而且9日晚,酷狗音乐的歌手列表页面也出现了长达一小时的黑客攻击行为,至少超过50首相关歌曲的歌词通过刷票的方式被修改。网站一位技术人员告诉记者,事后根据网站后台记录发现,韩庚的所有歌词前面均出现一系列“乡巴佬”等不雅词汇。

  为此,酷狗音乐新闻发言人称该,这不仅给相关歌手造成极其恶劣的伤害,同时也将影响到用户的使用体验。目前,相关歌词和被黑客攻击的歌手列表已经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删除和修复,同时相关的证据也已经保留,必要时将诉诸法律。

  记者曾试图联系相关歌手经纪人问询事件起因及受影响状况,但截至发稿前,电话一直未接通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韩国朝鲜网友开打“网战”致网站部分服务瘫痪
下一篇:腾讯、百度、金山共建最大反欺诈网址库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