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病毒预警 > 正文

外媒报道iOS系统现恐怖病毒 删除用户全部数据

11-04-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外国媒体报导,近日在网络上出现一种让iOS用户闻之色变的病毒。据了解,此种病毒隐藏在一些广告的链接里,只要不小心点击到其中的链接,用户iOS 设备上的信息将全部被删除。近来一直在网上搜索关于越狱,解锁方法的iOS用户们不知道,他们心爱的设备随时处于危险之中。

  据悉,用户在iOS设备上进行相关的搜索工作时,网页上会出现一些假的信息说明,比如“点击以解锁你的设备”,点击之后就会出现一组“等待10到15秒”的动画,并且跟着 “免费下载解锁工具”的字样。然后?用户会悲剧的发现iOS设备上的信息瞬间被清洗掉。

  此种病毒的来源以及如何删除设备上的信息,目前无从知晓。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报导类似的事件,其它的用户也变得紧张起来。应该还有人记得,在Safari浏览器上也曾出现“越狱方法”的事件,所以有关人士称此种病毒是通过网络浏览器入侵设备并进行感染的。

  据了解,数十年来苹果在防毒这一块领域一直做得很出色,鲜少有报导称苹果的iOS或者Mac OS X系统被病毒感染。

  虽然有人建议iOS用户远离互联网上有关越狱或者解锁的信息,但也没任何证据表明此种病毒不会出现在其它的广告信息上。

  iPhone中文网估计,这可能与最近黑客大会中公开的iOS设备漏洞有关,苹果让外界意外的在最近两新iOS固件更新中,没有修正这一已经被公开的漏洞,这很可能造成利用漏洞攻击iOS设备病毒的流行。iOS用户还要多加注意,不要去那些不明来源网站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重庆将打造网络与信息安全教育培训基地
下一篇:美国LA黑客组织地下LAN聚会 亲密接触顶级高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