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惠普称黑客入侵打印机无法造成过热起火

11-11-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彭博社报道,此前有消息说,黑客可以控制惠普激光打印机并让它起火,惠普今天正式回应说:这种担忧是没有根据的
惠普在今天的声明中说:“没有客户报告存在非法入侵问题。”在打印机中安装有热断路器,它可以防止燃烧和过热,黑客没法绕开热断路器。惠普公司称:“有传言说设备可能会因为固件改变而着火,这是错的。”

 


  早先,MSNBC在其网站上刊文称,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惠普 LaserJet打印机容易受到攻击。黑客可以控制设备,让它着火,或者利用设备渗透到其它安全网络。

  惠普今天表示,一些LaserJet打印机存在“潜在的安全缺陷”,公司正在解决。声明称:“惠普正在开发固件升级缓解问题,惠普也会提前和可能受影响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沟通。同时,惠普再度重申,推荐用户遵守完全操作规则,用防火墙保护打印机,在可能有隐患的地方,对暴露的打印机禁用远程上传。”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苹果更新病毒库以清除老版Flashback木马
下一篇:黑客通过p2p公布更多气候门电邮供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