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中越爆发黑客大战 越南黑客攻击多个中国政府网站

14-05-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中国与越南在南海地区主权之争愈演愈烈,中越在西沙海域百船对峙和互射水炮,进一步激化两国民间对立。越南河内多地再爆反华示威,数千工人冲击打砸华资工 厂,台资和港资工厂受影响,传已有华人遇害;与此同时,中越亦爆发黑客大战,越南黑客连日攻击多个中国政府网站,中国黑客则入侵数百个越南网站回击。内地军事网站再披露,解放军南海舰队大批战舰集结,疑备战应对南海冲突。

美联社报道,有数千名越南工人本月13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一个工业园区的华资工厂示威,他们推撞围栏,打烂工厂的窗门,抗议中国在南海西沙海域兴建钻油台。工业园区负责人称,示威抗议活动,目前已蔓延至越南4个工业园区。

与此同时,位于越南平阳省的越南新加坡工业区,约100名台资工厂的员工12日晚举行游行,至翌日全厂工人罢工,全部参与反华示威,而另一所台资工厂和一所港资工厂的几千名员工也加入,有消息指,已有中国籍厂方人员在示威中遇袭身亡,多人受伤。

越南河内和胡志明市连日都有反华示威,包括中国驻河内大使馆外。由于越南国内禁止示威活动,故外界相信,近日的反华示威获越南官方默许。中国驻胡志明领事馆 官员13日接受本报记者查询时表示,领事馆13日接到很多当地华人求助电话,但其未透露当中有多少香港人,随即匆匆挂断电话,显示当地气氛紧张。

中越在南海未开战,但两国骇客率先在互联网上开战。台湾“中央社”报道,越南黑客为抗议中方在南海架设钻油平台,攻击多个中国政府网站,不过亦有超过220个越南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站,遭自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黑客将五星旗放上首页中央,并留下攻击原因是两国南海冲突。

内地米尔军事网站昨引述消息透露,南海舰队近日出现异动,大批主力舰集结,并指南海舰队东莞舰5日猛烈发射火箭导弹,演练攻潜,而该舰队某防空旅7日亦进行 导弹发射演习,两次演习都具有非常强的备战意味,其中防空导弹发射演练,是要应对越南空军偷袭,海军反潜演习则是为对付越南海军的基洛级潜艇。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script 基础一
下一篇:SpringMVC学习系列(2) 之 经典的HelloWorld实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