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NSA劫持访问Google Play商店的连接 利用UC浏览器泄露的信息

15-05-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原来NSA和GCHQ早就知道UC浏览器的秘密,并将其用于它们的情报收集工作。
 
根据 Edward Snowden提供的NSA机密文件(PDF),NSA及其五眼同盟在2011年和2012年举行了一系列研究会,寻找新方法去监视智能手机。
 
NSA利用它的网络监视系统XKEYSCORE去识别智能手机的流量,跟踪访问三星和Google应用商店的连接。
 
作为代号为 IRRITANT HORN的试点项目的一部分,NSA开发出中间人攻击技术去劫持智能手机用户访问应用商店的连接,允许他们向目标设备植入间谍软件,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收集数据。
 
根据机密文件(如图所示),NSA和GCHQ发现中国的UC浏览器会泄露用户手机的特征信息,部分泄露信息可能有助于情报机构发现正在策划的针对西方国家军事机构的秘密行动相关的通信通道。
 
公民实验室刚刚发表报告称,UC浏览器会收集和传输设备识别码、手机塔和WIFI信息,以及DNS查询历史。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黑客”专盗外贸公司邮箱诈骗货款
下一篇:优购官网称遭不法分子“撞裤”致信息泄漏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