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英国政府网站将默认启用HTTPS

16-07-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基于最新的安全指导细则,自2016年10月1日开始英国所有的政府数字服务(GDS)网站都将被强制要求启用HTTPS加密,此外所有服务都必须在邮件系统中部署基于域的消息身份验证、报告和合规性(DMARC) 策略。



GDS的技术架构师Dafydd Vaughan在一篇博文中详细解释了英国政府部署HTTPS背后的原因,表示:“service.gov.uk标准需要所有的政府服务在安全的网络链接中运行,也就是大家熟知的HTTPS。该类型的链接能够确保用户数据处于加密状态,并确保用户和政府服务进行交互时候保持安全。在今年9月份,我们计划将service.gov.uk提交至浏览器厂商的HSTS预加载列表。这意味着所有当代主流浏览器只有通过HTTPS才能访问政府服务。”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对话印度黑客:CloudSec云安全公司创始人Rahul Sasi
下一篇:Win10激活工具 : KMS Win10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