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GitHub今年前九个月亏损6600万美元

16-12-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GitHub今年前九个月亏损6600万美元

彭博社报道,因为开支增加和新竞争者的涌入,GitHub 正在亏钱,今年(财年)前九个月亏损了 6600 万美元。

GitHub 是流行的开源代码托管平台,在全球程序员中间非常受欢迎,它的崛起也吸引了风投,2015 年筹集到了 2.5 亿美元的风投,估值达到了 20 亿美元。但 GitHub 的管理层可能太急于花掉新来的钱了,它在世界各地大举扩张,过去 18 个月雇员总数翻了一番,增加到了 600 人。

根据财报,截至 2016 年 1 月的财年 GitHub 亏损了 2700 万美元,期间产生了 9500 万美元的收入。

今年前三个季度亏损增加到了 6600 万美元。上个财年的雇员薪水和福利开支是 7100 万美元,这笔开支在今年三个季度(2 月到 10 月)内增加到了 1.08 亿美元。

公司联合创始人 Chris Wanstrath 称,他们并不期望现在就盈利。

GitHub 面临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是 GitLab,该公司主要追逐大企业客户,向客户提供比 GitHub 更便宜的替代。GitLab 称超过 11 万个机构其中包括 IBM 使用了它的软件。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微云调整服务:普通用户网盘存储量1T变10G
下一篇:Uber在中国又推新应用 但只能海外出行使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