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移动设备加密有多强 FBI称半数设备他们无法打开

17-05-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移动设备加密有多强 FBI称半数设备他们无法打开。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周四对参议院监督委员会表示,本财年上半年,在FBI试图检查的移动设备中,接近半数因为加密无法打开。

FBI局长科米

科米称,上半财年,即便在获得法院授权的情况下,FBI也无法使用“适当、可用的技术工具”访问3000多部移动设备的内容。他表示,这些设备占据了FBI在上半财年试图打开设备的“近一半”。

他的这一表态,明显是为了支持迫使手机制造商为执法部门访问移动设备提供后门的努力。“我可以想象到的是,世界最终会拥有一项立法:如果你想在美国生产设备,你就得知道如何遵守法院命令。或许,我们不必走到这一步,但是我们目前正在展开富有成效的对话,”科米称。

科米似乎在暗示,制造商可能会找到一种方法,在不需制造后门的情况下让执法部门访问设备。“我们都重视隐私,重视公共安全,没有人想要后门。我们想与设备制造商合作,找出如何以一种合理方式满足双方利益的途径,”他表示。

苹果公司和FBI此前就因为圣贝纳迪诺枪击犯的加密iPhone对簿公堂,原因是苹果拒绝为FBI解锁枪击犯的iPhone。FBI最终在没有苹果协助的情况下打开了这部手机,并撤销了诉讼。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OS coredata基础
下一篇:想实习的大学党看过来!这些科技巨头最慷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