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英国一商场数字广告牌被黑,黑客提醒注意安全

17-06-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英国一商场数字广告牌被黑,黑客提醒注意安全。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利物浦附近的一家名为“利物浦一号”的购物中心据称在5月29日被黑,匿名黑客群体攻陷了这家购物中心的一个数字广告牌,并且在屏幕上写道:“我们建议你提高安全性 - 友好的黑客邻居到此一游。”据报道,没有其他屏幕受到影响,但是路人表示,附近其他几个广告牌也已经已被停用。

Reddit和Twitter上的许多用户已经报告发现了这个被黑客攻陷的广告牌,但是“利物浦一号”购物中心很快就对黑客行为做出反应,并且关闭了受影响的数字广告牌。

目前还不清楚谁应该对黑客行为负责。此后,购物中心的发言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屏幕由外部公司(Elonex)经营,目前正在调查紧急事件。Elonex的一位发言人告诉BBC:“我们可以确认周末发生的事件是我们在利物浦一号经营的18个屏幕之一。 这起黑客事件性质似乎是善良的,不是为了引起犯罪或中断服务,我们很感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百度云盘不用百度云管家下载大文件的方法图解(二选一)
下一篇:微信网页版怎么看我的收藏 微信网页版查看我的收藏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