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山西两个年轻小伙子一起联手抵挡“黑客”

17-09-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9月19日,记者在“双创”活动周山西分会场看到,展出的既有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指纹锁、无人机等实体科技成果,也有很多来自外乡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而来自山西的俩小伙研发的抵抗黑客收集进攻系统,成为了“双创”活动周现场的亮点之一。
  段亮和马文奎是两个来自山西的“80后”,他们都是互联网黑客服装论坛t.vhao.net界的红人。段亮是中国著名平安网站80Sec的创始人之一,马文奎是“校园黑客同盟”的焦点技巧成员,二人因“黑客”了解,一拍即合后决议联手研发抵抗黑客的收集进攻系统。


  他们所在的山西众智旌成信息技巧有限公司专一于APT(高档持续性威逼)进击技巧方面的研讨和进攻。在“双创”活动周现场,他们为记者演示了这款软件。两台电脑,一台装有杀毒软件和未知木马病毒,在软件无奈辨认该未知木马的情况下,另一台电脑则能够远程控制这台已被病毒侵入的电脑。马文奎他们要做的,就是将这些未知病毒抵抗住,用他们的话说,这叫“过程树骨架形式”,意为联合多埋点、全时段等手腕构成一套全方位的行动进攻、拦阻、处理系统。
  谈及这次守业,马文奎说,这是相应“扶植收集强国,把症结技巧控制在本身手里”的号令,拔取了今朝信息平安行业最为前沿的EDR(端点掩护)产物作为研发工具,联合团队履历、人工智能技巧研收回的一款得当海内收集情况使用的终端威逼感知进攻系统。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年轻小伙自学研究黑客技术,违法攻击入侵三百多个网站遭抓捕
下一篇:Windows PsSetLoadImageNotifyRoutine的0day漏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