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网络安全威胁不断升级,ISIS另谋出路不再自行编写攻击代码

17-09-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了解,ISIS的黑客组织早在去年3月份之前就已经停止自行开发黑客工具的举措,现已投身于购买地下犯罪市场中的黑客软件产品,这一举动将昭示着ISIS的黑客组织将对世界范围内的网络安全环境掀起波澜。

其实在去年之前,ISIS黑客组织的黑客们一直都秉持着自我开发理念,几年前他们就为追随者们创建了三款恶意软件进行传播,但是他们的编码水平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基本上三款都充满了不同程度的Bug,很轻松的就被美国国安局识破。他们所开发的DDoS工具更是玻璃大炮,毫无威力,开发出的恶意软件每一套系统都存在很多漏洞以至于 他们在网络攻击方面没有任何斩获。

到如今或许是ISIS黑客组织领导人幡然醒悟,他们开始从地下犯罪市场中购买强大的黑客软件,并且开始使用主流通信系统,旨在提高恶意分子之间沟通能力。在这之前ISIS的安全意识十分淡薄,以至于多为领导人被击毙。如今ISIS占领的地区日益减少,但目前也只是维持住僵态,或许他们正是为了扭转当前局势,达到宣传目的才决心要转型的吧。

虽然目前ISIS黑客组织中并没有什么高水平的黑客,他们进攻网站以及开发的恶意软件其实要么是冷门网站,要么是被识破的恶意软件,即便如此他们仍然在社交网站公然招募成员自我宣传,这样一来难以保证不回有高水平人才的加入,到那时或许又会迎来网络恐怖事件。不过好消息是,有关安全部门对此事已经重视了起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黑客组织向企业群发勒索邮件,要求支付比特币赎金否则将在4天后展开攻击
下一篇:Azure会帮企业躲过React专利大棒吗?官方这样回应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