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人物 > 正文

马化腾目前身家431亿美元 你贡献了多少钱

17-11-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马化腾目前身家431亿美元 你贡献了多少钱 TechWeb报道 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目前的身家为431亿美元,比沃尔玛的三位继承者都要高。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马化腾的身家为431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4位,是目前排名最高的亚洲富豪,也是国内身家最高的富豪。

身家紧随马化腾的,是沃尔玛的3位继承者,吉姆-沃尔顿、罗布森-沃尔顿和艾丽斯-沃尔顿。

吉姆-沃尔顿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最小的儿子,目前身家为430亿美元。罗布森-沃尔顿则是山姆-沃尔顿的长子,山姆-沃尔顿1992年去世之后,他接过了家族的决策权,担任沃尔玛的董事长一职到2015年,他目前身家为429亿美元。艾丽斯-沃尔顿则是山姆-沃尔顿唯一的女儿,现年68岁的她身家为427亿美元。

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1992年去世时,将沃尔玛的股份分给了他的妻子和四个孩子,其妻子海伦-罗布森-沃尔顿在2007年去世,次子约翰-沃尔顿在2005年试驾飞机时不幸坠毁身亡,因而当年山姆-沃尔顿遗产的5位直接继承者,目前只剩下吉姆-沃尔顿、罗布森-沃尔顿和艾丽斯-沃尔顿,他们3人也是目前沃尔顿家族中身家最高的3位。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OS7 Safari 中查找关键字教程
下一篇:腾讯信用分终于有动静了:将可以免押金骑摩拜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