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黑客破解密码主要方式,为什么不能阻止他们?

17-12-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现在,很多黑客都会采取很多先进密码破解软件和工具来获取更多的用户密码。密码破解技术中最基本的就是暴力破解,如果黑客在知道用户账号前提下,但用户的密码设置又十分简单,黑客利用先进的密码破解软件和工具就可以破解用户账号的密码。因此用户要尽量设置复杂的密码。

1、网络钓鱼

网络钓鱼攻击主要是利用欺骗性的电子邮件和伪造的网站登陆站点来进行诈骗活动,导致很多用户一些重要隐私数据泄露,,网络钓鱼主要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引诱用户登录假冒的网上银行、网上证券网站,骗取用户帐号密码实施盗窃。

2、点击记录

黑客经常会在用户手机系统安装木马病毒,设计“击键记录”程序,并记录和监听用户的击键操作,然后通过各种方式将记录下来的用户击键内容传送给黑客,这样,黑客通过分析用户击键信息即可破解出用户的密码。

3、远程控制

使用远程控制木马监视用户本地电脑的所有操作,用户的任何键盘和鼠标操作都会被远程的黑客所截取。

设置检测密码的安全性

很多用户为了记忆方便,他们的密码通常变得过时,而通常采用的是八个字符的长度,大小写字母,符号和数字的组合,都是设置非常简单的密码。安全专家表示,对于一些重要账号密码设置要非常复杂,密码字符应该要达到20个以上,但这些字符都需要随机的,这样黑客并不会花大量的时间,去破解一个超级复杂的密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RSA身份验证代理高危漏洞曝光:允许攻击者绕过身份验证系统访问受保护资源
下一篇:咋骗新伎俩,不用密码就能花呗套现?你一定要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