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生产目标再次折戟:融资、融资还需要再融资

18-01-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公司的量产计划在年初便受到了严峻考验,他们又要下调Model 3的生产目标了。一直以来特斯拉的量产计划都不太顺利,而这也代表着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对消费者的承诺无法兑现。

其原因首当其冲的就是资金问题。据了解,目前特斯拉公司手中持有的现金为35亿美元,但要想实现量产目标这点资金显然不太够。有分析师透露称,特斯拉为了实现量产的目标,今年他们会继续进行融资。

实际上解决特斯拉目前资金流问题的有效办法就是提高Model 3的产量,一旦提高产量后特斯拉公司的现金流就将大幅改善,因为特斯拉可以在付费给供应商之前从消费者手中收集现金。根据特斯拉去年11月3日发布的财报显示,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特斯拉第三季度现金结余为35.3亿美元,分析师认为这笔资金在今年的8月份就会用尽。

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特斯拉公司面临的问题就是在维持现有业务以及提升Model 3产量之间难以取得平衡,特斯拉每个季度都需要指出10亿美元,但在去年一年汇总特斯拉每分钟的烧钱速度就高达8000美元,这便意味着今年的8月份特斯拉现金就将耗尽。

融资确实是解决目前状况的一个良好办法,不过对于继续资金的特斯拉而言,到2018年中期,需要筹集至少20亿美元才能缓过劲。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谁发现影响全球手机电脑危险的芯片漏洞 让全球科技巨头“头都大”
下一篇:担心被“CPU漏洞”攻击?教你如何避免攻击!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