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YouTube大量MV被恶搞或消失 黑客威胁:会继续做

18-04-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YouTube大量MV被恶搞或消失 黑客威胁:会继续做。据The Verge报道称,日前,YouTube网站遭到了黑客攻击,大量的音乐MV被破坏或者消失了,如点击量最高的视频——Luis Fonsi和Daddy Yankee的Despacito在YouTube上暂时无法观看。

很多热门的视频也遭到破坏,包括Chris Brown、Shakira、DJ Snake、Selena Gomez、Drake、Katy Perry和Taylor Swift的歌曲。其中,部分视频仍然能够观看,但是缩略图和描述都遭到了更改。

据报道,受影响的视频都上传到了创作者的Vevo YouTube账户中。目前尚不清楚是黑客获得了这些个人账号的访问权限还是有漏洞被利用了。

其中一名参与攻击的黑客表示,他们可以使用脚本来批量篡改视频。与此同时,黑客组织的另一名成员威胁要取消美国宇航局的YouTube频道,以及有争议的保罗兄弟洛根和杰克频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andas基础:DataExplorationusingPandas、pandas、数据读取和清洗
下一篇:mysql多个TimeStamp设置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