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Linux > 正文

在Ubuntu服务器上搭建LAMP环境

17-02-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Ubuntu服务器上搭建LAMP环境

1.前期准备

首先,你需要一台服务器,作为学生,比较推荐腾讯云的“云+校园”一元钱服务器(博主不是在做广告哦),配置是1核,1G内存,1M带宽,完全可以满足小型网站的需求,而且一个月真的只需要一元钱。

2.安装Apache

输入命令:sudo apt-get install apache2,中途需要输入Y确认安装,等待安装完成。此时在浏览器中键入IP地址即可访问服务器。

3.安装PHP

输入命令:sudo apt-get install php5,同样中途需要输入Y确认安装,等待安装完成。输入php5 -v 命令检验是否成功安装PHP

4.安装Mysql

输入命令:sudo apt-get install mysql-server,同样中途也需要输入Y确认安装,之后设置mysql密码,重复输入继续安装直至完成。 这时还需要安装一个php的mysql扩展,输入命令:sudo apt-get install php5-mysql,等待安装完成

5.重启各项服务

为了确保各项服务都能够正常运行,我们需要重启一下mysql和Apache。 先输入命令:sudo service mysql restart重启mysql,然后输入命令:sudo service apache2 restart重启Apache服务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gbouncer的安装配置
下一篇:微信小程序怎么用?有哪些商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