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怎样设置动态桌面

17-05-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相信绝大部分人的电脑桌面都是一张张静态的壁纸吧?想不想要你的电脑桌面动起来?想不想在你的桌面播放视频?这里给大家带来动态桌面的简单设置方法。

首先下载一个软件,Windows 7 DreamScene Activator ,下载好之后安装。

安装好之后运行软件。

选择Enable DreamScene

选择好之后资源管理器会自动重启一下,之后找到你想用作桌面的视频(可以是自己喜欢的MV或者喜欢的录像之类的),右键视频,会有set as desktop background的选项,点击选择,这时电脑桌面就会被替换了。

可能这时候发现你的桌面图标的字体有点问题,如下图

解决方法很简单,右键桌面,选择个性化

选择桌面背景

将图片显示方式改为填充即可

这时桌面会变成纯色,需要重复一下步骤4。

右击桌面选择“play DreamScene”播放,选择“pause DreamScene”暂停。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系统的运行记录的删除方法
下一篇:揭秘最暴利的行业网站类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