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浏览器 > 正文

IE10浏览器怎么设置兼容性视图?

17-11-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用IE10等高版本浏览器访问某些网站时会出现页面无法正常显示,或网页无法正常弹出的现象。这有可能是因为该网站不兼容IE10当前新浏览模式所致,对此建议您开启IE10的兼容性视图模式,该模式是微软为兼容基于IE老版或其它网页标准开发的网站所设置,专门用以纠正这些网页中图片或文本位置不当或错位等显示问题,试看看吧!

先打开IE浏览器

在页签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如果浏览器已显示菜单,可跳过此步)

在弹出的右键菜单,选择【菜单栏】

此时可以看到【工具】选项

点击【工具】选项,弹出工具下拉菜单

点击【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弹出的【兼容性视图设置】中,输入需要添加的网站,点击【添加】

可以将【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勾上,则所有的网站都将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E10浏览器如何设置兼容模式?
下一篇:360极速浏览器不能从chrome网上应用商店下载主题和插件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