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Linux > 正文

开源技术路线是不是不好用?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19-02-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开源社区属于松散组织结构,只有组成生态的大目标,但没有为了特定需求,提供整体方案的驱动力。所以开源世界,重复造轮子,组件设计及技术缺陷问题会相对较多,对于问题修正及各项目释放时间点,没有统一规划。例如SpringCloud社区,Netflix贡献的API网关zuul 1.0问题较多,但Zuul 2.0 Netflix又迟迟不进行开源,SpringCloud又不得不推出了SpringCloud Gateway。导致一个网关有两个技术路线。还有很多场景因为纯技术框架设计思想,导致易用性不佳。

开源组件另外一个比较弱的地方就是在监控运维上。不能运维的组件,等同于不可用。每个开源项目对于监控运维关注度都不相同,或者提供非常简单的监控,或者几乎没有监控,各个组件监控风格各异,样式不一,不具备应用到生产环境的能力。

东软 SaCa ACAP与东软SaCa Aclome BC无缝集成,可以完备的运行容器支撑,提供弹性,灰度发布,蓝绿部署,优雅启停等功能支持。可以提供微服务从开发到落地全套方案的支持,并非简单一个开发框架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linux系统自签发免费ssl证书,为nginx生成自签名ssl证书
下一篇:zabbix批量创建聚合图形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