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MCSE > 正文

微软九月公布全新微软认证体系

09-02-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软公司预计在今年9月份开始陆续推出一整套新的认证体系,新的认证体系不同于以往的MCP MCSA MCSE体系,特别强调了认证的方向。按照微软计划表的介绍新旧体系将会并存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并慢慢的过渡到全新的认证体系中,这是微软自1992年建立MCP认证体系以来最大的变动。

  评论:除了全新的认证体系中增加了部份认证种类外,最大的一点区别就是新的认证标识将会在取得认证种类的右边增加其认证方向的说明。

    全新的微软认证体系

初级

中级

高级

Microsoft Certified Technology Specialist

Microsoft Certified IT Professional
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Developer

Microsoft Certified Architect

需要参加1至3门的考试即可获得证书。

需要先持有 Technology Specialist 的证书,再参加1至3门的考试即可获得相应的证书。

没有限制可以直接参加考试,但证书有时间限制,并且引入了再认证的概念。


  现有的 MCAD MCSD MCDBA认证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升级到新的认证体系中的IT Professional和Professional Developer认证中。具体的考试安排和考试细节将会在9月份出台。
    新旧微软认证体系的融合

  当前的认证体系将会按照以下的规划逐渐升级到全新的微软认证体系中,但以往的认证仍然有效,对于目前的各项微软认证没有影响。

    评论:整个全新的微软认证体系预计将会在2006年底全面铺开,这一切的时间都取决于 Windows Longhorn 操作系统的2006年正常发布。届时微软将会提供目前 Win2000 和 Win2003 下的MCSE MCSA认证升级到 IT Professional 的升级方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T认证报名、考试全攻略
下一篇:微软MCSE认证面面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