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BM > 正文

IBM在华推出“维护与技术支持”服务产品线

09-02-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IBM近期宣布在中国推出“维护与技术支持”服务产品线,致力于帮助客户简化对由IBM及第三方厂商产品组成的IT环境的管理,从而协助企业在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同时,保证IT系统运行的有效性及可靠性。

    随着信息化程度的进一步加深,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了由多家厂商产品组成的IT系统,对统一运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场调研显示,随着IT服务价值的不断凸显,企业CIO们迫切希望能够有单一的服务商为他们的IT环境提供统一的系统维护及技术支持帮助,以协助他们更好地融合业务和技术,支持业务运营和创新。

    作为全球最大的系统维护服务提供商,IBM维护与技术支持服务内含多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主要的服务产品包括系统软件维护服务、中间件维护服务、设备迁移与安装服务等。依托原厂的强大技术、人才资源和备件库支持体系,以“全程呵护”为核心理念,IBM不仅可以为自身的硬件和软件产品提供全程的支持服务,包括定期的预防性检查、全面维护巡检、完整的维修档案,以及和客户的技术交流和经验共享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凭着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IBM还可以作为“单一服务提供商”,对由多品牌产品组成的IT系统提供整体的系统维护及支持服务,帮助客户简化报修流程,更加高效、快速、低成本地解决问题,从而实现最优IT投资回报。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大中华区基础架构支持服务部总经理钟自荣指出:“专业、精准、细致的系统维护服务,已经成为企业运营的关键生产力之一。基于IBM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业界领先的方法论和丰富的维护经验,IBM维护与技术支持服务能够结合业务特性,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无缝的系统维护及支持,并作为单一服务提供商,满足客户的所有相关维护需求,实现高价值增长。”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BM将摩尔定律推进到三维时代
下一篇:IBM认证分类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