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java考试题库及答案(16)

16-06-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填空题(每空2分,共20分)

  请将每一个空的正确答案写在答题卡【6】---【15】序号的横线上,答在试卷上不得分。注:以命令关键字填空的必须拼写完整。

  (6)Java语言具有可移植性、高性能、健壮性、安全性和独立于体系结构的【__6__】特点。

  (7)【__7__】类是由Java编译器自动生成的,它伴随每个类。

  (8)在运行时,由Java解释器自动引入,而不用import语句引入的包是【_8】。

  (9)在Java语言中,字符串是作为【__9__】出现的。

  (10)与显示相关的Applet方法有【__10_】(),repaint( )和 update()。

  (11)Applet生命周期方法有init(),【_11__】(),stop ()和destroy()。

  (12)下列程序的功能是创建了一个显示5个“Hello!”的线程并启动运行,请将程序补充完整。

  public class ThreadTest extends Threa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String args[ ]) {

  ThreadTest t =new 【__12_】;

  T.start ( ) ;

  }

  public void run ( ) {

  int i =0;

  while(true) {

  System.out.println("Hello!");

  if (i++ = = 4) break;

  }}}

  (13)Swing的事件处理机制包括【__13__】、事件和事件监听者。

  (14)Swing的顶层容器有:JApplet,JWindow,JDialog【____】。

  Java对象串行化技术,主要是通过【____】类和ObjectOutStream类来实现。

  填空选择题

  【6】 跨平台【7】 class【8】 Java.lang【9】对象【10】 paint【11】 start【12】ThreadTest【13】 事件源【14】 JFrame

  【15】 ObjectInputStream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考试题库及答案(17)
下一篇:java考试题库及答案(15)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