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java考试题库及答案(18)

16-06-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填空题(每空2分,共20分)

  请将每一个空的正确答案写在答题卡【6】~【15】序号后。

  (6)【6】是Java程序中基本的结构单位。

  (7)Java语言中,以为运算符包括: >> 、<<和【7】。

  (8)构件不能独立的显示出来,必须将构件放在一定的【8】中才能显示。

  (9)能将显示空间分成很多层的布局治理器是【9】。

  (10)Applet是能够嵌入到【10】格式的文件中,并能够在浏览器中运行的Java.

  (11) 应用Swing编写Applet,则该Applet的主类应该定义为【11】类的子类。

  (12)在Java语言中,线程的模型就是一个CPU、程序代码和【12】的封装体。

  (13)键盘输入字符串并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这时的数据源是【13】。

  (14)任何一个Java程序都默认引入一个包,这个包的名字叫java.【14】。

  (15)Java语言中,有一个类是所有类或接口的父类,这个类的名称是【15】。

  填空题答案

  (6)类(7)>>> (8)容器(9)CardLayout(10)HTML(11)Japplet(12)数据(13)键盘(14)lang(15)Oblject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考试题库及答案(19)
下一篇:java考试题库及答案(17)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