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资讯 > 正文

雅诗兰黛 好闺蜜现货能量迸出来 得QQ绿钻+实物

14-04-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天刚刚开启的活动  简单参与测试 提交资料即可参与抽奖了。

爱Q生活网提醒  如果你只算抽奖 QQ绿钻   那么 填写信息的时候  可以不用写真实的哦 不然又说什么信息泄露 的。

 

活动时间
2014年04月28日至2014年06月20日止 (以服务器系统时间为准)
 
 
奖项设置
工作人员将在参与用户中抽取中奖者,并与其取得联系核实信息
奖项一:闺蜜限量定制礼盒
(赠送2位用户)
全新红石榴鲜养焕亮系列-正品组合装
奖项二:闺蜜正品装(赠送15位用户)
鲜养焕亮修颜霜(30ml)/ 鲜养焕亮凝霜(50ml)/ 鲜养焕亮精华露(30ml)各5份
奖项三:闺蜜分享装(赠送30位用户)
全新红石榴鲜养焕亮系列-体验装鲜养焕亮修颜霜(5ml)/ 鲜养焕亮凝霜(5ml)/ 鲜养焕亮精华露(4ml)各10份(请分享给你的好闺蜜哦~体验装奖品以实物为准)
奖项四:QQ绿钻一个月使用权(共2000颗)
1)QQ绿钻一个月使用权
所有奖品同一用户不可重复获奖(QQ和手机号码不得重复)

 

活动地址  http://nutritious.act.qq.com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4年计算机二级考试MySQL数据库第八章考点试题
下一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