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资讯 > 正文

腾讯课堂五月福利季 听课100%送Q币 使用QQ5.4完成课程即可

14-05-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爱Q生活网提醒  参加本活动 需要QQ5.4以上版本的QQ才行哦。

因为其他版本 貌似没有腾讯课堂

 

我们看看活动截图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5日起至2014年5月29日。
活动规则:完成一门课程学习,并在本页面分享该门课程的上课心得www.2cto.com 即可抽取随机数量的Q币。


参与方式
第一步:在ke.qq.com或通过本页面“我要上课”、“去上课”入口进入ke.qq.com,报名成功一门课程,并完成课程学习。
第二步:回到本页面,在下拉框中选择一门已上过的课程,分享该门课程的上课心得。
第三步:在页面上Q币摇奖机点击“领取Q币”,领取随机数量的Q币返利。
Q币发放时间: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7-15个工作日内进行Q币发放。

 

活动地址 http://ke.qq.com/activity/fanli/index.html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宝呗,记徳要抓住幸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