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防御补丁 V1.00

05-03-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运行环境:Windows 2000/XP/2003)(作者:张宴)

简介: 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攻击指借助于客户/服务器技术,将多个计算机联合起来作为攻击平台,对一个或多个目标发动 DoS攻击,从而成倍地提高拒绝服务攻击的威力。
        当对一个Web站点执行 DDoS攻击时,这个站点的一个或多个Web服务会接到 非常多的请求,最终使它无法再正常使用。在一个 DDoS攻击期间,如果有一个用户发出了正常的页面请求,这个请求会完全失败, 或者是页面下载 速度变得极其缓慢,看起来就是站点无法使用。 典型的DDoS攻击利用许多计算 机同时对目标站点发出成千上万个请求。 
        流行的红色代码、尼姆达、洪水DDOS 等在网络中仍横行无忌的病毒,实质 是一种 DDoS攻击。大型校园网、企事业单位局域网中的容易感染病毒,当这些 DDoS性质的病毒发动攻击时,如果被攻击的Windows服务器已经打上DDoS防御补 丁,它还能及时正常提供应有的服务。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niffer使用教程
下一篇:揭露泡泡刷点外挂的真相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