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数据库 > 正文

SQL数据库误删除丢失恢复工具 3.2

13-01-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极佳SQL数据库丢失恢复工具,极佳SQL数据库误删除恢复工具,支持 SQL7.0 2000 2005 2008 2008R2 2012  版本数据库丢失 覆盖 误还原 所在分区误格式化   数据库文件被删除  分区改变 磁盘分区损坏 等情况 下的SQL数据库 MDF文件 NDF文件恢复工具。

  特点 可以自定义扇区 自定义文件组 自定义页数 很方便的恢复 各种情况下丢失的数据库文件, 直接显示 数据库原始大小 及版本号 等信息,您可以方便的查看数据库是否可以恢复/。

  不要放弃一丝希望,如果您没有看到您的数据库文件 不代表彻底覆盖完了 可能 被覆盖的一部分,另一部分还是能恢复出来,需要帮助 请在线联系我们,数据库出现任何问题,建议先联系我们,在我们的建议下,您在自己尝试!  将需要的碎片保存出来后 打包发给我们即可进行修复操作。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好又快硬盘数据恢复工具 1.87
下一篇:SQL数据库丢失恢复工具 1.0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