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MyNet Toolset 网管软件

15-12-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软件语言:英文
运行环境:Windows XP 及以上,Windows Server 2003及以上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23MB
开发商:AdRem Software

软件简介:
扫描本地网络,自动识别设备并产生网络地图。包括IP地址,Mac地址,DNS名称,地点,节点名称/类别,以及在节点运行的操作系统和网络服务。MyNet Toolset网络地图可以用于安排多个网络工具。通过右键单击节点,您可以选择性的运行网络工具,为本地网络的故障排除节省时间。

下载地址:
1.直接下载(单击自动下载):http://www.adremsoft.cn/demo/download­product.php product=mynet&file=mynettoolset.exe
2. 下载首页(包括软件简单介绍):http://www.adremsoft.cn/demo/

友情链接:
由于我公司为欧洲公司,公司网站普遍没有友情链接设置,所以现在正在进行网站设计以添加友情链接。我公司会在第一时间添加绿盟的友情链接,以示我们合作的诚意。

我公司是一个独立的软件公司,总部在波兰的克拉科夫。我公司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经济实惠,使用方便的网络和系统管理软件。我公司软件提供一体化,智能的解决方案, 具有低开销,自主分析,配置简单而流线化等特点。我公司的旗舰产品NetCrunch 8 是一款为中型网络提供的,适用于各行各业的网络监控软件。此软件在欧洲具有很高的口碑,客户遍布87个国家。一个月之后会发布中文版,届时期待我们的再次合作,谢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网吧服务助手 6.5
下一篇:网吧去广告守护神 20141218 绿色免费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