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Windows Loader V2.5 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

16-05-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 loader最新版是一款WIN7激活软件,可以激活旗舰版、正式版等各个版本,windows loader会将你的电脑模拟为某个品牌的电脑进行激活,本站提供windows loader下载。

  1、基于程序设计的 Loader,区别于市面上目前所有其他使用脚本的 Loader。这就使得该 Loaer 非常稳定,纠错能力极强。

  2、成功率高。据 My Digital Life 论坛上的用户使用反馈来看,目前这 Loader 的人气最高,且成功率相当高。

  3、针对微软最新的检测程序,该 Loader 进行了加密并且随机生成相关文件,避开正版检验。

  4、自动监测本机的 SLIC 表并导入许可文件和密钥进行激活。

  Windows 7 Loader 的工作原理:

   Windows 7 Loader 通过在 Windows 启动前注入 SLIC 表,欺骗 Windows 激活服务,使 Windows 误以为使用该 Loader 的计算机是合法的 OEM 计算机。使用 Windows 7 Loader 的计算机将能正常激活,且能通过正版验证。
 

【使用方法】
windows loader最新版是一款win7激活工具,可以激活旗舰版、正式版等各个版本,windows loader会将你的电脑模拟为某个品牌的电脑进行激活,本站提供windows loader下载。

  windows loader最新版激活方法非常简单:

  1.解压运行Windows Loader.exe点击install即可。

  2.能自动识别你的 Windows 的版本及活动分区。

  3.支持激活所有语言及版本的Windows 7、Vista、Server 2008、Server 2008 R2,支持 x86和 x64平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马激活工具 (Win7旗舰版/win8系统激活) V2015.03.25 32/64位
下一篇: win10激活工具kmspico v10.0.10 最新安装版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