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光盘烧录工具Easy Disc Burner 4.8.5.379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6-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CD和DVD是作为实用的数据存储和输送介质,但他们仍然在证明这是光盘刻录应用的不断发展。

Easy Disc Burner是光盘烧录工具,刻录CD,DVD和蓝光光盘。它支持标准的cd和dvd以及BD­R和BD­RE技术。

要刻录光盘的所有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它加载到你的驱动器,添加文件进行刻录,选择驱动器,进入磁盘卷标,选择刻录速度,然后简单地开始燃烧。使用Easy光盘刻录机,您可以添加单个文件,文件夹甚至整个DVD和Blu­ray光盘。该应用程序还让你有机会改变光盘的刻录速度,因此您可以确保它在播放器是供。

使用Easy光盘刻录机,你还可以验证光盘以及定稿。后者使你确保没有其它的数据可以被添加到光盘上,使其上播放用于建立其它多媒体设备,比类型等。此外,在可重写光盘的情况下,应用程序也可以开始一个新项目之前删除存储在其中的数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EasyNetMonitor 2.7.0.1 绿色版下载_监视网络情况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暗巷视频会员获取器 1.0 绿色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