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多引导多系统USB启动盘(YUMI) 2.0.2.6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7-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引导多系统USB启动盘(YUMI) 是一款好用的usb驱动盘创建工具,创建一个多引导多系统的USB闪存驱动器,适合启动带Linux 的系统。

Added support for JustBrowsing, Mythbuntu, Bugtraq II, and older pmagic_2013_05_01.iso.

特点

YUMI很像通用USB安装程序,它除了可以用来从您的USB安装多个分布运行。也可以使用相同的工具卸载分派!

YUMI支持的linux系统非常多,比如fedora、linux mint、ubuntu、opensuse、centos等几十种。如果要创建windows系统的自启动u盘,那么需要在step2处选择try an unlisted iso/try an unlisted iso(from memory),前者适合windows安装镜像,后者则适合windows pe内存系统。

除此以外,杀毒软件的救援光盘、dos、分区魔术师等也可以使用YUMI安装进u盘,从而重启后引导使用。

yumi这个一直保持更新,绿盟比较喜欢它,欢迎作者继续发布更新哦。

2.0.2.6:

添加Android的支持x86。修复破损Manjaro条目。更新积分和来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百度知道推广大师 1.5.70.11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PingInfoView 1.55 绿色英文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