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数据恢复 > 正文

FBackup V6.1.227 多语官方版百度网盘下载

16-07-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该FBackup应用的目的是要作为一个备份软件的个人和商业用途。它可以保护您的重要数据备份它会自动以任何USB / FireWire设备,本地或网络位置。备份的数据可以是压缩(使用标准的压缩压缩)或复制的原始文件,为你的电脑空间着想,下载该软件可以为你的电脑节省好多空间!

更新日志;

解决办法︰ 设计更改在选项对话框中显示的语言

解决办法︰ 更新斯洛文尼亚语语言的接口

解决办法︰ 更新接口捷克语

解决办法︰ 更新葡萄牙语 (巴西) 语言的接口

[当前版本]在FBackup的变化6.1.180

修正:修正了使用与谷歌驱动器作为目标镜像备份时

在FBackup的6.1.157的变化(12月 ­ 2016年)

修复:统计显示大小不正确时,目的地是满

修复:错误还原Outlook2016年备份作业时

修复:计划清除任务在某些情况下导入过程中发生了变化

修复:对于Windows XP修复(导入和管理工作)

5.4.813 (2015 年 8 月 4 日)

更新: 完全兼容 Windows 10

解决办法: 计划的作业未显示在 Windows 10

解决办法: Windows 10 其他修补程序

FBackup 5.2.643 (2014 年 11 月 24 日)

现在可以自动安装新的更新

在导航窗格中添加的"就业与警告"过滤器

计划的作业,现在主要的工作布局视图中显示额外的图标

添加新的标签为"计划作业"的

默认情况下按字母顺序排序的工作和标记

在卡和列表视图模式中你可以使用键盘的多重选择

通知窗口完全重新设计的 (新的行动,重新设计的图标)

总的备份时间现在包含在日志

功能介绍

1、对于个人和公司来说,这个软件都是完全免费的,为此无需花费一分钱。

2、可以建立多个备份还原任务,用来对多个不同路径下的重要文件进行备份。

3、带有自动备份功能。创建好某个任务之后,可以设置为自动运行,到点它就会自动备份重要数据,从而节省你宝贵的时间,也不会因为忙碌而忘记这个事项。

4、支持zip压缩备份。在使用完整备份的时候,会启用zip压缩,从而大大减少备份文件的体积,你甚至还可以为这个文件设置一个密码。

5、精确备份。此模式会完全克隆源文件夹下的所有内容,包括空的文件夹都不会被忽略。

界面简单易懂,向导可以指引你进行文件的备份与恢复,支持多线程任务,进行备份时可以根据文件类型有选择的进行备份,备份文件可以压缩为ZIP文件进行存放,以节省空间,并且可以通过压缩密码保护您的文件!

含繁体中文语言文件!

[当前]在Fbackup 5.0.389变化(04­mar­2014)

修正:一个焦点矩形将在调度列表/网格显示

修复:丝带上下文菜单显示历史和调度器即使无关

修正:没有错误显示当预定任务的状态被启用或禁用

修复:目标链接将不会加载如果不需要

功能介绍

1、对于个人和公司来说,这个软件都是完全免费的,为此无需花费一分钱。

2、可以建立多个备份还原任务,用来对多个不同路径下的重要文件进行备份。

3、带有自动备份功能。创建好某个任务之后,可以设置为自动运行,到点它就会自动备份重要数据,从而节省你宝贵的时间,也不会因为忙碌而忘记这个事项。

4、支持zip压缩备份。在使用完整备份的时候,会启用zip压缩,从而大大减少备份文件的体积,你甚至还可以为这个文件设置一个密码。

保护你自己的建议有一个更新杀毒软件安装在你的电脑从Soft112下载和安装程序。

自动更新

FBackup 自动检查更新每周,这样你就知道当发布新版本。可以禁用该选项来检查更新,但我们建议 FBackup 允许它保持最新。

5.3.723更新 2015年­03­03

添加新功能,主要修复

5.1.558 版更新 (2014 年 8 月 18 日)

在意大利/法国在更新过程中在系统上固定的错误是默认语言

更新语言文件"启动和访问网站"按钮更正

修复了当更改临时文件夹的位置

5.3.704 (2015 年 2 月 10 日)

用户界面添加加泰罗尼亚语

安装程序将检查更新,并提供安装最新版本

在统计页面上添加备份类型

在目标中,文件夹名称大小写现已更新

添加到日志和更新的消息的详细信息

这款软件可以更加节省您的电脑空间,更加重要的是您可以通过压缩密码保护您的文件。

特征

它是免费的(如语音,而不是啤酒):

FBACKUP是免费的商业和个人使用的备份软件。这意味着,你可以不必另外购买的备份方案节省一些钱。

自动备份:

在定义备份作业时,将其设置为自动运行,并忘掉它。 FBACKUP会自动运行备份,在计划的日期,所以你的利益,不仅有自己的数据保护的,但你还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

备份与标准的zip压缩:

当使用完全备份类型,源将使用标准的zip压缩归档。 FBACKUP使用ZIP64压缩,这意味着它可以在大小超过2GB创建zip文件。此外,还可以通过要求从它提取数据密码保护的zip文件。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EditBone 12.0.3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XMedia Recode Portable V3.3.3.5 绿色多语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