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SUMo 4.4.4.323 多语绿色便携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8-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计算机上安装了形形色色不同的软件,使用者们很难有时间经常去注意所使用的每一套软件是否有新的版本发行。这样的情况,很容易让正在使用的旧软件所隐藏的危险漏洞影响到系统的安全性,实在叫人不放心。不过这样的情况,现在可以仰赖 sumo 来帮你解决。

(发布 2016年­08­03)
0003859: [错误] 没有更多消息时已经到解决日期 (Kyle_Katarn)­在"相扑检查更新"。
0003446: [重构] 自动更新的相扑数据库 (Kyle_Katarn)­解决。
0001369: [新功能] 添加关闭弹出路径工具提示 (Kyle_Katarn)­解决的能力。
0003665: [重构] 去除本地牌照黑名单 + 撤销牌照 (Kyle_Katarn)­解决。
0003852: [重构] 提高服务器检查记录 (当打开设置) (Kyle_Katarn)­解决。

4.4.3 (发布 2016年­07­18)

0003634: [错误] 粗体项目在"下载从..."应取决于子菜单上的设置 (Kyle_Katarn)­解决
0003812: [重构]"Tk x。y"应被报告为"Tk"(相同为 tcl 集团有限公司) (Kyle_Katarn)­解决
0003845: [重构]"活动状态"合理化 (Kyle_Katarn)&>

shy;解决
0003842: [重构]"明"公司名称合理化 (Kyle_Katarn)­解决
0003834: [错误] 不当"与时俱进"的日志跟踪时服务器无法访问 (Kyle_Katarn)­解决

 

更新日志:

4.4.1(发布2016年6月16日)
==================================
0003800:[重构] Razer的皮质雷蛇公司检测(Kyle_Katarn) ­ 解决。
0003811:[重构]“蓝牙托盘(64位)被Broadcom”被忽略(硬件/操作系统依赖)(Kyle_Katarn) ­ 解决。
0003801:[重构]“佳能快速菜单”取代“佳能Solution Menu EX上”(Kyle_Katarn) ­ 解决。
0003807:[问题]“自由软件基金会”是不是一个有效的公司名称(Kyle_Katarn) ­ 解决。
0003799:要过滤[重构]“更新者GitHub上”(扶养)(Kyle_Katarn) ­ 解决。
0003813:[问题] AdwCleaner5.200报道为5.20000(Kyle_Katarn) ­ 解决。

4.3.14
===================================
0003769:[重构]“达索系统”多种检测(Kyle_Katarn) ­ 解决。
0003783:[问题]当选择手动更新,相扑是应该关闭,但不(Kyle_Katarn) ­ 解决。
0003781:[重构]更新了葡萄牙语(标准),翻译(Kyle_Katarn) ­ 解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Tools v3.3.5.0 最新版免费下载_ios设备管理工具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LibreOffice 5.2.0 多语官方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