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 旗舰版 2.320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10-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网络人旗舰版是国内最傻瓜化的远程监控软件不仅免费且安全无病毒,它的运行速度非常快,操作方法非常简单,还可以隐藏监控,是远程监控的不二选择,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软件,有需要的赶紧下载吧。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旗舰版不仅拥有网络人个人办公版和监控版全部功能,同时还享有:一对多、多对多控制,一个或多个控制端同时控制多个被控端电脑,同时查看多个电脑屏幕,批量分发文件、批量关机,语音视频监控、键盘记录读取、屏幕定时录像、发送文字广播,开启摄像头,无需逐一输入IP/ID和控制密码被控电脑即自动上线……使用世界上速度最快的VNC核心,远程遥控鼠标键盘以及上传下载文件的速度超快。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旗舰版更新日志:

1.完美支持win7;

2.可以允许用户进行在线主机排序,保持项目排列整齐,便于管理;

3.通过计算机名称、实际位置快捷查找主机;

4.增加了4台中转服务器,同时,用户还可以自行在主控端、被控端做端口映射解决 中转量问题,最大限度提升双方直连的成功率;(另,网络服务器招募火热进行中, 对于可以提供服务器的用户,对于其所用网络人账号,将可以免费无限制享受中转量 。)

5.支持代理设置,使软件可以在代理环境中正常使用;

6.支持多窗口同时操作,可以同时对不同的被控电脑进行文件管理或屏幕控制,操作 灵活,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更新日志:

1.屏幕墙不稳定

2、断点传送

3、被控端自动登录取消

4、被控端安装以服务运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夜神安卓模拟器 3.7.1.0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Avira AntiVir Personal 15.0.19.161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