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全民游戏助手 v3.6.1.1042 官网最新版百度网盘下载

17-03-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全民游戏助手 v3.6.1.1042 官网最新版简介:

全民游戏助手是款兼容性最好的安卓模拟器软件,具有:全程智能优化、全线普遍兼容、极致操控体验三大特点,让你畅玩手游操控体验更爽。有点坑,玩游戏都是坑坑更起劲的。全新改版全新域名。

全民助手(安卓模拟器)是一款可以让用户在windows系统上体验安卓游戏和应用的超强软件,不仅可以在电脑上体验安卓应用,更完美支持部落冲突、梦幻西游、火影忍者、大话西游等海量热门手游在电脑上的流畅运行。在家,电脑玩,超大屏幕,键鼠操作,绿色辅助工具,爽!外出,手机玩,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全民助手带给你真正意义上随心所欲的游戏体验!

更新日志

1.模拟器十字键支持缩放大小

2.模拟器窗口可以随意拖放大小

3.推出勋章墙功能

4.解决网络代理的问题

5.解决线上存在的一些bug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nice v4.5.1.4 for Android - 照片分享社区软件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ORACLE创建表空间 中文WORD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