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虚拟打印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独立安装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7-08-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Writer是一款office自带的虚拟打印机,这个是独立安装版,它能够把pdf文件转换为word文件或jpg文件,非常简单实用的工具。

虚拟打印机使用方法

pdf转word:

1、首先用Adobe Reader打开pdf文件,选择打印文件,打印机选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Writer,点打印,会生成一系列*.mdi文件。

2、然后Document Imaging Writer打开,在“工具”菜单下“将文件发送到word”即可完成转换。

pdf转jpeg:

1、方法同上面的第一步,先将pdf转成mdi文件。

2、再用Document Imaging将mdi转存为*.tag图像文件。

3、最后将tag转存成jpeg(tag文件可以用Photoshop打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金松全能数据恢复大师 V2.0 官方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手绘动画制作软件videoscribe v2.3.7 专业汉化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