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微信团队:将限制营销号联系人数量 处理假货侵权账号

14-05-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延伸阅读:微信好友及关注公众账号数量被限制 上限5000个微信打击营销行为:对营销账号限制联系人

  微信团队官微

  凤凰科技讯 5月21日消息,针对朋友圈营销盛行的现象,微信团队在微博发表声明称,微信会对部分通过大量添加好友从事商业营销的个人微信号进行联系人数量限制,并对用户举报较多、涉及假货及商业侵权的微信号,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微信团队同时表示,微信朋友圈是由熟人关系链构成的小众、私密的圈子,并不是营销平台;对微信营销进行限制,是“为了保护用户体验,净化平台环境”。

  据了解,部分用户利用朋友圈的熟人经济营销商品,以“微商”形式做生意。其所售产品鱼龙混杂,购买者一旦买到假货,维权并不容易。

  这种现象也引起了腾讯的注意。5月6日,微信事业群正式成立;5月16日,腾讯开展“雷霆行动”,表示将打击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的假货以及假海外代购。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听原域名所有者讲锤子科技t.tt域名交易内幕:老罗有诚意
下一篇:麦田再创业口袋育儿:定位精准电商 已获天使投资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