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教你怎么通过qq挖到精准微信用户

14-07-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只要我们找到一个相关行业大牛,然后通过大牛的QQ好友关系链(能对日志评论的QQ用户),一步一步操作,你会发现成千上万的精准用户等着你发掘呢!
现在想要得到一个精准微信用户,成本价一元钱一位,应该不过分吧?可是,当我们不是土豪,没有太多钱投入的时候,我们应该去哪找这些目标用户呢?漂流瓶!?摇一摇!?又或者是LBS地理位置?这些方法实际上有多大的效果,我想聪明的你是一定知道的。
 
下面我们详细地一步一步讲解下,怎么通过QQ号与微信绑定找出精准用户:
 
第一步:找到你经营行业里的大牛,直接访问他的QQ空间(如果是行业大牛,QQ空间一般会开放,别和我说他会关QQ空间,如果真会把QQ空间设置权限,那你98%判断错了,他不是真正的大牛)。
 
直接打开大牛QQ空间的日志列表,老老实实地从他写的第一篇日志到最后一篇日志,把所有日志下面,他好友的评论开始加他们QQ为好友,简单吧!
 
这步会遇到的问题:
 
a.加好友,需要验证。如果是问题:比如我叫什么名,请直接放弃!
 
b.一次性点加入,不能在10分钟内超过20个左右好友,如果超过了,腾讯会在接下来需要你输入验证码。
 
c.输入验证码后,再加到20个左右好友,腾讯会直接拒绝你加好友。
 
第二:记录好刚加用户的QQ号,打开你的微信,直接去“添加朋友”界面,把这QQ输入,直接申请加为好友。
 
这步会遇到的问题:
 
a.此好友没有开通微信,请先加他为好友,等他有微信的那一天。
 
b.此QQ号没绑定微信号,建议暂时放弃。
 
c.注意微信加好友频繁也会在一段时间内被禁,直接提示“查找失败”。
 
第三:搜索行业关键词群,尽可能多地申请入群。
 
第四:如果有的群加入不了,但开放了对游客进入,你可以以游客身份记查群内成员的QQ,然后直接加其为好友。真有看不到的就直接放弃。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理论上都全部能明白怎么操作了。虽然加QQ和微信好友,每次都会有限制,但这并不影响真正想做事情的人。关于上面提到的大牛,只要我们找到一个相关行业大牛,然后通过大牛的QQ好友关系链(能对日志评论的QQ用户),一步一步操作,你会发现成千上万的精准用户等着你发掘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文曲星企业邮箱任意文件读取&SQL注入
下一篇:谁更具营销性:小清新网站与传统网站之间的PK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