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秦绪文:如何打造微信群体

14-07-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打造一个人脉丶专注丶赚钱的群体丶一个去中心化丶高活跃群体!塑造弱关系变强丶粘性高的群体!可以做广告丶可以卖产品的群体!也就是所说的存在感-参与感-价值感的现实版运用。

  如何操作

  1丶轮流担任群主丶新群主必须拉5个认可丶人品好的人并拉原群主回来!担任期间可以先踢掉人保持最活跃的人群进来

  2丶可能有潜水的所以拉人后可以适当踢出一些不活跃的人群!

  3丶担任群主期间丶可以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做微商的感悟,带小孩的艰辛,分享做贴近生活的方式即可!

  4丶筑巢引凤,高活跃群具备可传播纬度广!这个平台可以塑造个人品牌丶也可以学习!

  5丶允许在担任群主期间做广告!用在任期间为群付出丶用真诚打动每个人!

  6丶理智的对待丶诚信为基!这个平台属于大家丶没有谁最牛丶只要分享就是大牛!

  此种行为可以导致的效果

  一 群主轮流制,可以积极调动,群内的期盼点,人人是主角,人人有广告,人人有自我魅力的展现,因为群人太多,发一条消息,都被秒了,重点太多,人太多,就等于没人,没重点。

  二,煅练能力,有多大能力,背负多大责任,管理期间,足够你去推销自己,展现自己,传播自己,群内最具传播能力的,当属群主。

  三,价值体现,从产品角度来说,集中一点,集中思想,集中人群传播是最有效的。从个人角度,那非常有利于打造个人魅力品牌,从思维角度,能带给,或者学习,因为,参与了,互动了,这本身就是价值,即使自己毛都不会,那也能获得价值和体现价值。

  对于玩大群,想传播自己,广告,获取人脉都是极具落地和效率的方式。全国各地的人来到这些群里。说心里话都想挣钱。但是怎么挣呢?前面我们也说过,先做人后营销。通过聊天可以了解这个人的为人。但网络是个虚拟的世界,人会伪装。所以人人做群主,每个人在做群主时候推销自己的东西。这样大家只有一个话题。还不浪费时间。

  没有对错,做生意,做事业,大家都有自己的准则!只是目标不一样,所以看起来就不一样!美不在别处,只在生活的每个细节里生活在别处?痴心妄想。别处没有你要找的东西。生活的真谛只存在于当下,离你最近的地方。美也一样。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价值,请麻烦您分享出去,加我微信号(875115796),切图给我,我们可以做朋友!如果您觉得没有价值,没有关系,请给以指导,让我可以再接再厉的改变机会。感谢您的围观。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秦绪文:微信营销引爆朋友圈
下一篇:腾讯推出微信手环:抢占市场位置非常重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