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微信不可忽略的力量

14-09-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的力量

玩互联网的,必须要懂得跟上最新的科技,最潮的东西。

 

比如微博一出,我就注册了很多个号,每个号都用明星的名字,用明星的口吻去发表内容。

 

结果用户搜索明星的名字就会关注我,那时候搜索明星的人很多很多。很多号都粉丝过万。

 

后来越来越多明星注册,官方也开始清理假冒ID,我的很多被删除了。

 

也就错过了一次机会,但是很多靠冷笑话,经典段子。美妆打扮类的微博活了下来。可是微博会慢慢的淘汰,因为时代在变化。

只是时间的问题,也许5年,也许10年。

 

就像以前的博客,开心网,校内一样。会被淘汰。但是QQ不会,微信不会。一个是因为垄断,一个是需求不同。

 

微信至少10年内可以和QQ一样,以数亿的用户量存活下去。

 

靠QQ可以赚钱,所以微信也可以赚钱。

 

微信分微信号,公众帐号。公众帐号还分企业号和订阅好号。

 

其实订阅号最适合我们,订阅号其实就是一个媒体。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一个媒体,现在是自媒体时代。

 

看报纸的人多吧?而且大多数人是订购一年以上的长期用户,还是付费的。

 

微信订阅号还是免费的,为什么没有需求呢?

 

给自己找一个定位,比如你专注游戏领域的内容,比如专注穿着打扮的内容,比如专注美食的内容。只要坚持下去,用户量大了,都可以赚钱。

 

也有很多人开始用微信圈子卖产品,或者是卖服务。当然目前都是针对一些高端的产品,比如翡翠,字画,化妆品。代购都可以。

 

以后会延伸越来越多的盈利方式,如果我们提前去了解去关注,去执行,也许第一桶金就被我们捞到了。

 

前段时间,我跟一个做美食店的朋友聊天。她问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很好的推广他的美食。

 

我问他一天大概有多少客人,她说大概100-200的客户量,而且很多都是过路客,老客户占少数。

 

我就给他出一个主意。你做一个宣传册,或者一个很漂亮的温馨提升,凡是上菜以后,拍一个图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并且按照我们的要求去写内容,就可以打个很优惠的折扣(其实不拍也可以打折的)。这样客户就会很乐意的去做。

 

重点是内容是我们推荐的内容,传播是客户在传播。也就是说,通过口碑去宣传软文,威力是无穷的。

 

商家说我这里的东西很好吃,没人会相信的,因为这是广告。但是客户自己说好吃,而且被很多自己的姐妹朋友看到了。他们就会相信,而且会想去尝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企业号申请指南与注意事项
下一篇:微信就是可以挣钱,由不到你不信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