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做不好微商,这些是你的弱点吗?

15-11-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微商创业,但其实真正做得好的微商并不多,原因可能是以下这几点你都知道,却依然不能够做好!哪个是你的弱点呢?
 

一、朋友圈质量低

被拉黑被屏蔽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你的朋友圈质量太低,如果你的朋友圈干净,利落有营养,新加进来的好友会时刻关注你的朋友圈动态。
 

二、产品知识不扎实

我们可以去换位思考下,如果我们去买东西,卖家支支吾吾讲解不清产品的功能,你愿意被他成交么?所以我们想要成交率高,就一定要定期检查自己和代理的产品方面的知识,强化训练。只有对自己的产品了如指掌,对客户的提问对答如流,客户才愿意被你成交!
 

三、不懂销售话术

微商就是一种销售,如果你的话术不过关,就会让很多准代理和客户流失,所以要定期给代里做消售知识训练,针对代里薄弱环节训练,还有一些代理解决不了的问题,帮助他们解决!总之,销售话术不能忽略!
 

四、不会创新,没有想法

好玩的东西在朋友圈传播速度快得惊人的,尽可能的去想一些吸引眼球的方法,让更多人关注到你,对你产生兴趣。但是需要注意到要有足够的好友才能通过这类方法去破裂传播。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HP:文件加载
下一篇:spring中配置数据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