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微商十条戒律,你碰了哪一条?

15-11-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360行,行行有戒律。无论你做什么行业你都要遵守这个行业的“规矩”,才能在这个行业里乘风破浪,有所发展。

微商,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也有其固有的规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微商这个行业,坚决不能碰的十条戒律。
 

戒律一:假货
 
 
有那么一部分人,就是专做假货,市场大,某产品火了,开始销售假货便宜供给代理,还声称是真货。微商本来就是一种信任营销,假货无疑就是微商最大的杀手,也就成了微商从业者的第一条戒律!
 
 
戒律二:三无产品
 
 
有一些人只是看见别人做微商挺赚钱,于是就盲目的进驻微商行业,不懂得做市场调研,盲目选择产品,对品牌一点不关注,也不关心质检报告,甚至不体验产品就代理销售,尤其那些做一件代发的,你自己都没有体验的产品,你卖的能心安理得吗?
 
 
戒律三:高暴利产品
 
 
很多人想从微商这个行业了多捞金,于是将很多不值钱的产品的价格定的特别高,以保证高利润,例如将10元的东西买到200元。可曾想,这个社会没有那么多傻子让你去骗,你的高利润在别人看来就是敲诈勒索,怎么可能会有人买呢?
 
 
戒律四:挖代理低价售
 
 
还有一部分人,每天不正儿八经的开发代理,总想着投机倒把挖别人的代理,然后以更低的价格将产品卖给他们,这种别所有行业所不齿的行为很快会被同行戳穿,只能是断了自己的路。
 
 
戒律五:抱怨代替执行力
 
 
有那么一种人,你每次讲课,她都不在,突然冒出来说,我没听课,能否借笔记一份。还有一种人,每次听课特别积极,笔记也做的很认真,就是不执行。然后跑过来说,我觉得我做不好,我不想做了,放弃吧。这样的热也不适合做微商,微商本来就是建立在执行力之上的行业,没有执行力做什么都不会成功。、
 
 
戒律六:朋友圈变刷屏机
 
 
很多微商的朋友圈,除了产品介绍,反馈,啥都没有了。你的朋友圈就像脱光了衣服一样赤裸裸的,毫无欣赏价值。做微商你要把自己所想,所做都发朋友圈,微商就是做真实的自己,越真实,你就越牛,发朋友圈就像女人化妆一样,需要五颜六色的颜色点缀,当你的朋友圈经营好的时候,你的点赞和评论越来越多,业绩也越来越好。
 
 
戒律七:盲目暴力刷屏
 
 
还有一些微商人,选定了产品,就恨不得死刷朋友圈,也不调查好友是否需要,你自己觉得好,就各种发,最后就被你朋友拉黑屏蔽,最后你就真的成一个卖货的了。
 
 
戒律八:群发不断
 

微信群发,偶尔发一下叫新鲜,天天发叫骚扰,尤其一个人一个月收到好几次,就会有删除好友的想法了。群发虽好,不要贪心哦,恰到好处用,多发互动和问候的。
 
 
戒律九:暴力强X式的聊天方式
 
 
很做微商的在和朋友聊天时,直接了当的说“我做某某,你需要吗?”然后各种介绍,各种好,于是你过几天会发现,你再给他发送消息是就需要“好友验证”了。
 
 
戒律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微商的很多代理商说的最多的就是,等我的代理升级了我再升级,等别人拿货了我再做代理。可是你明白吗?你都没有做到怎么让别人跟着你做,你应该做的事自己先做到,然后再引导别人做到,尤其自己朋友圈比你的脸都干净,你怎么要求代理发朋友圈,经营朋友圈。任何人都不能强求别人做什么?在对方愿意的前提下,你做引领,这样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从头认识java-10.2 异常参数以及捕获异常
下一篇:DICOM:DICOM3.0网络通信协议(三)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