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微商必学:抓住微信营销特性让其发挥最大价值

15-12-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从推出以来就一直火热,很多个人及企业都纷纷尝试做微信营销,那么既然开始做了,我们该如何抓住微信营销特性让其发挥最大价值呢?
 
 
1:找准目标群体
 
 
微信发展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一个新事物。开展微信营销之前,企业一定要认真调研,比如通过官方的数据统计、身边用户的了解、正式的市场调研等多种方式,了解微信平台是否适合自己的产品,是否能跟自己的目标人群相吻合,比例有多少,而后在来判断企业是否开展微信营销及投入力度。
 
 
2:内容形成有效价值
 
 
如今是用户的天下,如果没有用户的青睐那一切都将免谈。如何能够吸引忠诚的用户呢?那就是能为用户提供有效价值。在微信营销中,只有做好内容和服务,通过给用户提供有效价值,才能让用户对待企业产生信任和依赖。
 

3:微信营销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企业加入微信营销的队伍中来呢?究其原因微信低门槛、精准、时尚是吸引商家加入的重要原因之一。很多商家普遍认为,只要做了微信营销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大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微信用户更具个性化,看重的是服务,且忠实用户的覆盖速度也不会像想象中那么神速。对于企业来说,开通微信就是一分钟的事,但是维护起来那就是很耗费脑子和时间的问题。先且不说如何做好服务,就单单说下如何在内容上让那些强关系的粉丝始终保持新鲜感,就是一件非常耗费脑力的事情。微信对企业的策划、运营及服务挑战将更大。
 
 
4:做好企业的互动交流活动
 
 
微信与微博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微博是以传播信息为主,而微信则是以交流沟通为主。如果一味的像微博那样追求粉丝数量、依赖转发、推送广告的方式,在微信现有的模式下是不靠谱的。微信的信息是一对一的发送,对于众多企业推广来说是非常精准的。更深层的来讲,就是要与用户及时沟通、及时互动。如果都是一些冷冰冰的智能回复,相信很多用户都不愿意在继续交流下去。在微信营销过程中,多一些情感的、口语、有创意的互动交流,相信对企业的微信粉丝量及质量都会得到质的飞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备份还原数据库之mysqldump实例及参数详细说明
下一篇:MySQL分区总结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