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化腾回应微信提现收费:成本1个月超3亿

16-03-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3日,北京,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中国网记者 陈维松 摄

中国网北京3月4日讯(记者 陈维松)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今日对于微信提现收费做出回应:“目前看还是平稳的,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恐怖。”

马化腾表示,微信现在是第三方支付,银行快捷支付到第三方支付都是有千分之一的成本。这个成本现在1个月超过3亿。“而且最恐怖的是还在高速增长。我们做一个通道一进一出,却要承担这个千分之一,确实是很不科学。”

马化腾说,腾讯会和银行沟通手续费的问题。“我们跟银行说,钱还回去一进一回能不能抵扣?就像运营商流量入出抵扣,只算净流出收费行不行?目前银行还没有同意照类似的情况来做,如果同意的话肯定可以把成本降低,也是透明的,给消费者优惠。”

马化腾指出,这是一个过程。“互联网企业和银行其实是鱼水关系。我们有一些新业态,还帮助银行在新形态下更好地发展。”

马化腾3日晚与媒体见面,详细解读了今年全国两会带来的互联网医疗、分享经济、数字内容产业、互联网生态安全和互联网+落地五个建议,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6年3月3日,北京,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2016年3月3日,北京,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商代理怎么做?做微商怎么赚钱?
下一篇:马化腾:将与银行沟通微信支付手续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