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广告成热点 红黑联盟教您推广小技巧

16-03-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国内的社交即时通讯中,微信已经成为覆盖率和活跃率最高一种,微信广告也因此成为众多品牌、企业营销的新战地。其中,最火热的还是属于朋友圈广告了。

  红黑联盟解析,微信朋友圈点赞、转发式的“分享经济”,吸引着微信用户的转化。微信广告效果显著,但巨额的广告投放成本让众多企业和品牌却步。微信团队最近发布了新的微信广告自助投放政策,广告投放门槛只需要 5 万元/条,让很多企业都松了一口气。

  红黑联盟提醒大家,如果朋友圈广告无法给用户带来信息,没有社交连接,没有娱乐价值,这样的广告定是索然无味。也无法达到有效的转化。下面几点是给广告主的建议。

1. 内容为王

  想要把产品有效的宣传出去,一个好的内容是不能少的。微信朋友圈发纯粹的广告现在只会引起大家的反感,只有用心了,把你的产品以不同的形式发表出去,朋友们都觉得有意思,有趣,不会感觉枯燥无味,才会关注你。

2. 增强互动

  从来不和微信上的好友互动,不评论人家的微信,也从不和任何朋友沟通,完全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样也是一个大忌。在你的朋友圈中发表一些互动性比较强的话题,让你的朋友参与讨论进来,创造的话题最好是比较新奇的那一种,这样可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3. 切勿刷屏

  相信很多人一听到到刷屏,肯定会很反感,建议一小时内不要超过两条微信,并且要不同形式的微信内。

4. 循序渐进,轻描淡写:

  潜在客户添加你之后,好友关系是一直存在的,只要没有屏蔽你,在朋友圈发信息他们是永远可以看到,所以完全没有必要急着马上让他们知道你的产品。

  正确的方法先分享个人的生活点滴,让潜在客户了解你,产生信任,至于产品,偶尔提一下即可,有意向的客户自然会购买。意向还不够的,留着慢慢来,很多人的错误就犯在想“一口吃成胖子”。记住这一点:欲速则不达。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7系统声卡驱动不全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第一社交神器,是如何被锻造出来的? 要做一个平台先做一个病毒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